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毛孔粗能缩小吗

毛孔粗能缩小吗

毛孔粗是可以缩小的,收缩毛孔的方法也很简单:准备一条冷藏过的毛巾,折成方块的可以适应脸的大小,在用温水洗完脸后,把毛巾敷在脸上,等待3-5分钟左右拿下来就可以了,用冷毛巾敷脸可以减少肌肤油脂的分泌,还可以有效的收缩毛孔。

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像角质层粗厚、油脂分泌过于旺盛、皮肤干燥缺水、皮肤老化等等。了解原因以后,想要毛孔变小其实就很简单了,大家只要花费一点时间,使用一些小妙招,收缩毛孔很快就能有效果。

1.加强肌肤的补水保湿。皮肤一旦吸收了水分,就会像吸完水的海绵一样慢慢膨胀起来,每一处细胞都会变得饱满,毛孔自然就不会显示出来了。定期使用补水面膜、认真涂抹水乳都可以给肌肤注入水分,使肌肤变得更加水润,毛孔自然会慢慢缩小。

2.定期去角质。角质层粗厚会导致肌肤分泌的油脂堵塞毛孔,时间久了毛孔就会越来越粗大,所以定期去除角质层,恢复肌肤的水油平衡,毛孔不会再堵塞,就可以慢慢变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