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激光治疗黄褐斑效果怎么样

激光治疗黄褐斑效果怎么样

激光去黄褐斑的效果整体涞说还是很不错的,是现在流行的一种美白嫩肤的方法。而且在去除黄褐斑的同时,还可以很好的改善皮肤黯淡无光的症状,术后不会留下疤痕,但是术后需要做长期的护理和防晒。

激光去黄褐斑不需要进行局部的麻醉,可以选择使用无创技术,是利用激光仪器在瞬间释放高强度的光束,直接让皮肤里的组织和色素进行吸收,色素和组织会在瞬间被激光的光束给分解掉,色素颗粒会慢慢的随着身体的新城代谢给排除体外,使面部恢复到原始美丽的形式。

也不需要担心正常皮肤的损伤。激光去除黄褐斑的效果比较明显,优于传统方法。在手术前,专家会在手术区域涂抹一层冷凝胶,这样在手术过程中就不会造成任何不适。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需要谨慎,不要因为一时的便宜,而选择非正规的美容院,导致手术后的效果并不完美。

激光祛斑术后皮肤护理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激光祛斑治疗后,需要及时对治疗部位进行冷敷,增加皮肤水分,恢复过程中避免日晒。

2. 治疗部位3天内不要接触水,以防感染。

3.不要过早的去扣除结痂,结痂脱落之后要避免过度的紫外线辐射,避免造成色素和疤痕的形成。

4、在激光祛斑的时候,光束打到肌肤上,会使肌肤上的水份大量的流失,所以需要做好充足的补水保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