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京人形立牌是怎么回事

吴京人形立牌是怎么回事

吴京不仅仅是在走红毯的合照上,还是颁奖典礼的仪式上,整个人都像一尊雕塑,动作与面部表情丝毫不变,嘴角微微上扬,脸部严肃,军人一样的站姿,就好像要参加国家阅兵仪式一样,所以才被网友们取了个有趣的名字“人形立牌”。

第32届中国电影百花奖已经在厦门完美的落下了帷幕,这一次的颁奖典礼众星云集,堪称史无前例,而典礼上各位明星的表现也是受网友们的热议。各位明星们在走红毯的时候都展现出来了各自的姿态,并且被摄像机记录了下来。

与成龙还有黄渤站在一起合照时,吴京的站姿受到了很多人的注意。可能是因为当时心情紧张或许是其他什么原因,任凭其他人的站姿变了又变,唯独吴京从站到台上开始就一直没有什么变化,就连脸上的笑容的幅度也是一成不变。

这让很多网友调侃称吴京比蜡像馆里的蜡像还要栩栩如生,还有人称吴京只是一个会拍照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在金鸡奖颁奖典礼结束后,吴京的站姿就被上了热搜,因为他堪比军人一样的严肃的站姿,与吴京相比,旁边担任颁奖人的张嘉译则显得随意了许多,与别人互动有说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