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乳防晒霜的正确顺序

水乳防晒霜的正确顺序

先使用水乳,然后用防晒霜,虽然防晒霜具有保湿功能,但是它属于彩妆,含有化学成分,水乳才属于护肤品的一种,具有补水、保湿、滋润皮肤的功效,所以在使用防晒霜之前,要先做好护肤工作。

水乳属于护肤品,是上妆之前必须使用的产品,水乳对皮肤没有任何的刺激性和副作用,它主要功效就是保湿皮肤,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不需要使用卸妆水就能清洁掉, 但如果上彩妆后,一定要用卸妆水清洁,另外,清洁完面部时,也要记得使用水乳。

防晒霜具有隔离紫外线的作用,它能防止皮肤被晒伤、晒黑,因为防晒霜本身就属于化妆品类的,如果先涂抹防晒霜的话,会让皮肤变得干燥,对皮肤的刺激性非常大,并且使用防晒霜,再涂抹水乳的话,那么水乳就起不到保湿的作用,营养无法渗透进肌肤内,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顺序。

有些人认为防晒霜的粉质比较少,可以不用卸妆水清洁,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虽然防晒霜具有保护皮肤的功效,但是只用清水是洗不掉的,长时间留在皮肤内,会导致毛孔变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