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从前有座灵剑山杀害海家满门的到底是谁

从前有座灵剑山杀害海家满门的到底是谁

《从前有座灵剑山》杀海家满门的是一个黑衣人。但剧中并没有给出黑衣人的正面,但从细节上可以猜测出这个黑衣人并不是海天阔,而是海云帆本人。

海云帆一直以为是海天阔灭了海家满门,他一直很不能理解海天阔的这一做法,所以他认为海天阔是妖,但其实他不知道的是他自己才是妖,海天阔并没有否认被盖上的这顶帽子,所以这就加剧了海云帆对自我认知的肯定。其实海天阔的所有做法都是为了保护海云帆,从海天阔的父亲临终前告诉他的那句保护你弟弟,就能够看出这一家人对于海云帆是足够用心的。

当年黑衣人出现在海家的时候直接就杀到了府门内,如果是从外面突围进来的话,那么府内的侍卫就有足够的时间来预警,但是守卫还没来得及发出预警黑衣人就已经以极快的速度杀入了府内,所以这就能看出黑衣人其实是军皇山内部的人。

而进一步缩小范围我们就可以发现,当黑衣人出现在海府海父海母面前的时候,他们在面对黑衣人时出现了惊讶的表情,这就证明他们认识黑衣人,而在黑衣人袭击他们的时候他们没有还手,就说明他们不认为黑衣人会伤害自己,这就证明黑衣人是与他们关系密切之人,而结合当晚海天阔与父母正在用餐却不见海云帆的身影,就能够推论出黑衣人正是海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