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紫蜜汁炖鱿鱼什么时候播

杨紫蜜汁炖鱿鱼什么时候播

据悉,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于2019年7月9日在浙江卫视以及东方卫视同步播出,19:30更新,网络平台22点更新,除周六更新一集之外,其他时间每天更新2集,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会员还可以提前看。

《亲爱的,热爱的》是以墨宝非宝小说《蜜汁炖鱿鱼》改编而来的,杨紫扮演的软萌可爱少女佟年对李现扮演的高大帅气的青年韩商言十分喜欢,相信韩商言和佟年的爱情也会令大家十分羡慕的。

这部剧结合了当下非常流行的电竞题材,风格是当下十分流行的励志风加甜蜜风,很适合在暑期档播出,既有对梦想的追求,热血又励志,也有甜蜜的爱情元素。

佟年对韩商言一见钟情,紧追不舍,在经过甜甜蜜的相处后上演了一场高糖度的暖心爱情故事。佟年对韩商言展开了积极的追爱和甜蜜攻势,化身为韩商言的头号迷妹,发挥了“爱你就要黏着你”的鱿鱼精神,用自己的热情融化了韩商言这块冰山,让韩商言也爱上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