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法令纹怎么出现的

法令纹怎么出现的

法令纹产生主要是因为肌肤老化、表情丰富、电器辐射等原因导致的,法令纹的消除很困难,要及早预防。

法令纹是鼻翼两侧向下延伸的纹路,给人年老色衰、不易亲近的感觉,导致法令纹产生的原因主要是以下几方面:

1.肌肤老化。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内的水分和胶原蛋白在慢慢流失,胶原蛋白存在于组织间,起到支撑的作用,能够让肌肤有弹性。当胶原蛋白流失之后,组织间缺少支撑,皮肤缺少弹性,表面就凹陷下去,形成了法令纹。

2.表情丰富。表情太丰富会导致皱纹产生,“笑一笑十年少”,经常笑能让心态年轻,但是会让鼻侧到嘴角处生成法令纹,看起来老了好几岁,经常撇嘴或者抿嘴还会让法令纹从嘴角处向下延伸。

3.电器辐射。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面对电脑、手机、电视等电器的辐射,它们会加快法令纹的产生。

4.睡觉姿势。睡觉的姿势对法令纹的产生也有影响,预防法令纹产生的睡眠姿势应该是仰卧,不要枕太高的枕头,避免法令纹早早爬上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