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关之琳和陈美琪怎么回事

关之琳和陈美琪怎么回事

关之琳在陈美琪怀孕的时候,与陈美琪的丈夫发生了一些事,还经常打电话骚扰陈美琪,嘲讽她是不会下蛋的鸡,导致陈美琪因为压力太大流产,至今没有孩子。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里,陈美琪对关之琳和前夫恨之入骨。

1979年,年仅21岁的陈美琪嫁给了房地产大亨马清伟。然而,这种关系并没有持续太久。陈美琪怀孕的时候出现了裂缝。因为关之琳的掺和导致陈美琪不幸流产,当时这件事情虽然是闹得很大,但值得庆幸的是现在陈美琪已经得到了属于自己真正的幸福。

离婚13年后,陈美琪嫁给了华裔美国商人忻尚永,并宣称“家庭第一,事业第二”,坚决退出演艺圈。陈美琪对待她与丈夫和前妻所生的孩子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她还出版了一本书《我野蛮的继母》,用一个8岁男孩的视角来描述他和继母在一起的场景,温暖而感人,一家人在一起幸福满满。陈美琪和她的丈夫长期从事志愿者工作,10年如一日,还主动收养了孤儿,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陈美琪虽然不能有自己的孩子,但她被誉为“天使之母”。

相反的所谓的“香港第一美女”关之琳,曾经卷入陈美琪流产风波之后,当时在整个香港集团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也没有出面澄清。

那年,关之琳牵扯进了陈美琪的生活,网传陈美琪流产也与她有关,是因为关之琳公开发表的一段疑似嘲讽陈美琪的话导致流产,因此终生不育。陈美琪受到羞辱,结束了与马清伟仅有7年的婚姻。虽然她远离了过去的不幸,但婚姻的经历还是对她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她花了很长时间才得以恢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