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韦小宝最爱的是双儿还是阿珂

韦小宝最爱的是双儿还是阿珂

韦小宝心里最爱的还是双儿。不仅是因为双儿是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情分,更是因为双儿对自己始终一心一意从没有变过,只要是韦小宝做的决定双儿都会无条件的支持,所以双儿也相当于韦小宝的一个坚实的后盾。很多剧迷都认为韦小宝爱的是阿珂,因为韦小宝对阿珂可以说一见钟情发毒誓要娶她为妻。

但其实韦小宝对阿珂是始于颜值而想要占有的一种心理,这种心理跟情爱无关,在新修版本的《鹿鼎记》中也给出了答案。这一版本中就显示了韦小宝真正在意和爱着的是双儿,可能金庸先生对于阿珂这个女孩并不喜欢,所以在新修版里表明双儿是好人家的女孩,并不是因为奴性所以才对韦小宝死心塌地,所以这也给了大家一个明确的答案。

在韦小宝的心中也是对双儿一万个放心,比如他认为如果他死了那么双儿一定会下来陪着他,但是其他的老婆就说不好了。所以在看到康熙炮轰韦小宝的伯爵府时,会发现风际中第一个带着出来的是双儿,这也和韦小宝的想法不谋而合,所以其余的老婆在他心里并不是很重要,他心里一直在意并且依赖的始终都是双儿从无变更。所以鹿鼎记他的这七个老婆也其实也是有主次之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