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鬼娃回魂7为什么有三个鬼娃

鬼娃回魂7为什么有三个鬼娃

在《鬼娃回魂7》当中,前几部的鬼娃回归,因而同时存在了三个鬼娃。除了鬼娃恰奇这一经典角色之外,鬼娃新娘再次回归,并成为了一位至关重要的角色。又因为鬼娃恰奇有着复制功能,可以让自己很快变身,因而出现了三个鬼娃的情况。

自从1998年开始,这部系列恐怖片,已经上映了七部,不过每一部均不落窠臼,给大家带来了很精彩的内容,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当《鬼娃回魂7》上映的时候,前几部当中的元老级人物回归,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别样的精彩。尤其是第四部和第五部的主角鬼娃新娘,再次唤起了影迷们的热议。因为她的手段很残忍,与鬼娃恰奇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虽然在很多人看来,玩偶娃娃都是颇为可爱的,不过在这部影片当中,却成为了无数人的噩梦,它们不仅能够杀人于无形,而且还可以控制人们的意念,不免让人心生后怕。尤其是鬼娃恰奇有着复制功能,可以完美变身,让人防不胜防。

对于这样的奇葩剧情,难免让人产生强烈的不适感,让人看过之后,有了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每一部导演均用心良苦,拍的美感十足,也颇为摄人心魄。不过最让人津津乐道的,仍然是《鬼娃回魂7》当中,三个鬼娃的轮番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