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内衣尺码对照表

内衣尺码对照表

内衣尺码由下胸围和罩杯组成,需要参照上胸围、下胸围,以此计算出罩杯,然后就能计算出内衣尺码了。

不仅是衣服有尺码,内衣也是有尺码的,在购买内衣时仅凭店员的目测并不能很准确,内衣标签上75B,80C这些数字的意思你真的明白了吗?

内衣尺码前面的数字表示下胸围,后面的字母表示罩杯。罩杯的计算是上胸围减去下胸围,差值在10以内的为A罩杯,10~12.5以内的是B罩杯,12.5~15这个范围内的为C罩杯,以2.5为一个区间距离依次类推。

上胸围以BP点,即乳点为测量点,绕过肩胛骨,用软尺水平测量胸部最丰满的地方一周;下胸围是用软尺测量胸底部一周。测量出上、下胸围之后很容易就能计算出罩杯和尺码了。英式尺码只需要把下胸围进行尺寸换算,1英寸=2.54厘米。

女性内衣按照包裹程度可以分为全罩、3/4罩杯、1/2罩杯,全罩式文胸全面包裹胸部,支撑与提升集中效果好,避免胸部下垂、外扩;3/4罩杯的文胸集中效果最好,可以凸显乳房曲线;1/2罩杯文胸将肩带取下来后变成无肩内衣,有利于服装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