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作为潮男应该知道的男装搭配有

作为潮男应该知道的男装搭配有

作为潮男应该知道的男装搭配有:衣服要形式统一,颜色统一,配饰统一,衣服材料质地要相似。

首先第一点就是形式统一,外形的轮廓是整个服装搭配最直接的展现,在选择服装搭配的时候不仅要体现整体的形式,而且款式也要大部分都是相同,才能够体现整个男生的气质,也能够变得很时尚,最终也就会成为潮男。

第二点颜色统一,颜色统一是能够体现男生整体搭配的大气,很多人以五颜六色为主才能够彰显整体人的个性,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男性的稳重和帅气和颜色统一密切相关,这样的搭配能够直接体现出你这个人很简单,而且能够反映出你的个性是什么样的,所以颜色多样的搭配反而会很减弱你整个人的气质。

第三点就是配饰统一,配饰绝对是不能忽略的,很多男生除了在衣服上进行搭配,大部分都不喜欢使用太多的装饰,其实它装饰没有很多是很OK的,只需要在配饰上使用一个两个就可以了,而且细节处理好了会更加的出彩,说明你这个人很细心,比如衬衫搭配小领带或者是帽子,真的是一件锦上添花的事情了。

最后一个就是整体衣服一定要去选择上身和下身一样的材料会最好。像西装搭配帆布鞋,这样就会感觉怪怪的,毕竟正装里面包括皮鞋这样搭配才会更加完美,帆布鞋作为休闲的只能是在日常生活中出现,晚会的场所穿上帆布鞋感觉损失了一大部分的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