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有红血丝怎么办

皮肤有红血丝怎么办

首先要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伤害皮肤;其次要保湿,用温和的保湿护肤品,敷抗过敏的面膜;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先用热水再用冷水,提高皮肤的耐受力;杜绝重金属的伤害,少用含重金属的化妆品,尽量少化妆,等皮肤保养好了之后再化妆。

患有红血丝的人皮肤都是比较敏感的,而敏感肌肤对于防晒也是很有必要的。平时出门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涂一些防晒霜,避免阳光对红血丝的进行暴晒。而且不仅在室外要注意防晒,在室内也要注意灯光对脸部的照射,注意做好简单的防护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不少的女性出门在外都会化妆,但是在选用化妆品的时侯,如果选了不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品,就很容易加重自己的红血丝。所以化妆品要选择自己常用的、没有太多杂质的化妆品,这样可以避免黑色素累积过多伤害我们的皮肤。

皮肤比较干燥的人,也是很容易产生红血丝的,所以对待红血丝一定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护肤品就选择一些能够保湿的护肤品,在洗完脸后,对面部进行保湿工作,然后再做其他的护肤,但是在补水的同时,也不能过度护肤,只要早晚护肤就可以了。

选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来洗脸没先用温水再用冷水,这样可以增加皮肤的耐受力。同时在洗脸时,不要让自己的皮肤长时间的暴露在干燥的外部环境中,最好是想办法增加空气中的湿度,让皮肤保持湿润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