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儿童舞蹈双丸子头扎法

儿童舞蹈双丸子头扎法

将头发均匀分成两股,在两侧扎成马尾,之后将头发盘起来就能收获可爱的双丸子头了。在儿童才艺表演中,双丸子头是常见的造型,这种发型显得很俏皮活泼,正好很符合儿童的性格。

双丸子头扎法介绍:

如果有刘海的话,需要先将刘海部位单独梳理出来,之后将剩下的头发梳到脑后,用左右中分的方式将头发分成均匀的两份,将左右两股头发分别用头绳扎起来,位置不用太高,在头顶与耳朵的中间位置就可以。

扎好马尾之后用梳子倒着梳马尾,这样会让马尾有蓬松感,然后将马尾盘成发髻就可以了,双丸子头就这样完成了。如果小朋友表演的节目比较中国风,可以在丸子头上缠上红色发带,非常能彰显古典气质。

双丸子头是非常可爱的发型,小朋友本来就长得很萌,配上双丸子头更加甜美了,就算不是登台表演才艺,双丸子头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扎,买上一些好看的发饰做点缀会显得更加好看。

除了双丸子头,用相同的手法给小朋友扎一个高高的单丸子头也是非常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