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修容棒和定妆粉哪个先

修容棒和定妆粉哪个先

修容棒应该在定妆粉之前使用,定妆粉用在化妆的最后一步,使用定妆粉定妆,可以使妆容更加紧致,使用修容棒修容,可以使脸部更有立体感!

修容棒一般有两头,一端是给脸部打阴影的,使脸部展现很好的轮廓感,另一端是高光部分,可以给脸部提亮,两者结合使用,脸部立体感会十分强烈!一般在使用时,需要先晕染阴影再将高光部分推开,使用修容棒时需要借助阴影刷将阴影推开,这样会使脸蛋看起来更加精致自然!

定妆粉又叫做蜜粉、散粉,它可以有效的将脸部多余的油脂吸除掉,减少面部油光感,使妆容更加持久,肤质柔滑细致,有的散粉还可以遮盖脸上的瑕疵,使用时一定要轻轻拍打,避免散粉拍打过多在脸上,造成散粉堆积,出现卡粉的现象。

我们先使用修容棒将脸型打造成瓜子脸,提亮肤色之后,再使用散粉定妆,吸收面部油脂,让妆容维持下来,平时不使用修容棒的时候,可以直接将散粉用在底妆之后,散粉的遮瑕效果比较弱,面部瑕疵比较多的女生,可以使用粉饼定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