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拳超人饿狼篇结局

一拳超人饿狼篇结局

《一拳超人饿狼篇》结局中饿狼被埼玉打回了原型,不过饿狼并没有被打死,他找了机会逃跑了。

饿狼被怪人化之后就开始“狩猎”英雄,他打败了11位s级的英雄,但是却总是被埼玉一拳秒杀,饿狼和埼玉交战过很多次,每一次都以饿狼完败告终,而且饿狼还有几次被埼玉打到失忆。

虽然饿狼是怪人协会的成员,是反派中的一员,但是他却并没有坏到非常离谱,一般情况下他是只打不杀的,饿狼并不是为了坏而坏,他只是没有一个正确的是非观而已,他从小到大的经历让他的人身观世界观和常人有很大的不同。

饿狼是被怪人话的,原本他是人类,但是因为不断进化他成了真正的“怪人”,他自称为“神级怪人”,其实连埼玉的一拳都接不住,埼玉对饿狼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在玩cosplay怪人的人类”,这对于饿狼来说其实是一种侮辱。

现在漫画还没有完结,关于饿狼的结局也是未知的,其实大家还是希望饿狼能够回归人类,而不是以怪人的身份被英雄打死,毕竟他只要建立正确的是非观就还是一个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