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灰色的工装裤配什么上衣

灰色的工装裤配什么上衣

灰色工装裤可以搭配牛仔服、黑色卫衣以及红色帽衫,工装裤的裤型是宽松有许多口袋的款式,比较百搭,可以依据自己想要的风格进行搭配。

灰色的工装裤,既没有黑色的沉重感,又可以凸显张扬的个性。不同于军绿色、卡其色的常规工装裤,灰色工装裤在彰显时尚的同时更有别具一格的风采。

灰色工装裤搭配宽松牛仔服。灰色与蓝色同属于低调内敛的色彩。而灰色工装裤与牛仔服又同属于休闲随性的风格。二者搭配起来更凸显了炫酷帅气的气质,特别是女生穿着这样的搭配更显得飒爽率性。

灰色工装裤搭配黑色卫衣。可以选择学生款的黑色卫衣,黑色是百搭色,可以与任何颜色搭配,由于二者的颜色都比较沉闷,所以在选择黑色卫衣时可以挑选带有图案,或者袖子带有条纹的卫衣,既保证了上下装的简单统一,又能为整体造型带来活泼的感觉。

灰色工装裤搭配红色帽衫。灰色与红色的搭配是比较经典的配色。灰色的低调与红色的张扬相辅相成。选择这样搭配的女生,个性都比较张扬新潮,绝对是街拍中最亮丽的那一道风景。

灰色工装裤还有许多搭配,比如极短款的白色T恤。搭配在一起青春靓丽。搭配吊带条纹衫,在夏日里是一款不错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搭配灰色工装裤一定要色彩协调,与自己的气质相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