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露肩连衣裙适合什么女生

露肩连衣裙适合什么女生

露肩连衣裙适合个子矮,身材纤瘦以及身材微胖的女生穿。露肩连衣裙是夏天必不可少的美裙,设计的不同带给人的感觉也不同,可俏皮、可优雅、可知性、可高贵,非常百搭。

露肩连衣裙最大的看点在于它的露肩设计,能够凸显出脖子的线条和锁骨来,显得很性感,身材纤瘦的人选择它一定不会出错。另外,露肩式连衣裙还非常适合矮个子女生穿,因为它的设计能从视觉效果上拉长人的身材比例,可以让矮个子女生瞬间高出好几厘米。

很多微胖女生都认为自己不适合穿露肩式连衣裙,担心它会暴露自己的身材缺点,其实这属于错误的认知,微胖女生也能很好的驾驭露肩式连衣裙,显得有肉感一些会非常可爱,和身材偏瘦的女生呈现出的效果是完全不同的。

露肩式连衣裙设计上花样繁多,有长裙款,有半裙款,颜色五花八门,挑选范围十分广泛。黑色长款露肩连衣裙穿上之后会带给人优雅端庄的感觉。黄色,牛油果绿等颜色鲜艳的露肩长裙则显得非常有朝气,俏皮又活泼,这样的明亮色彩与夏天更加般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