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死侍第二部的演员

死侍第二部的演员

《死侍2》是由瑞安·雷诺兹、乔什·布洛林、莫瑞娜·巴卡琳、朱利安·迪尼森、莎姬·贝兹等人主演的,该片上映后票房和口碑得到了双丰收。

《死侍2》延续了第一部的风格,讲述了死侍成立“X特工队”以保护年轻的变种人拉塞尔,以免他受到通过时间旅行前来的“电索”追击的故事,故事很新颖,作为《死侍》系列电影题材,第二部比第一部要成功的多。

《死侍2》比《死侍》更加有趣,内容上也有很大的改变,娱乐性加强了许多,该片虽然没有给观众留下太多解构空间,但也成功超越了前作,对于电影本身来说无疑是成功的。

《死侍2:我爱我家》比起第一部《死侍》所表达的主题更加温暖感人,作为一部风格另类的英雄喜剧,《死侍2》笑点层出不穷,不按套路出牌,续集做到了持续让观众一路笑到尾的成果,非常成功。

瑞安·雷诺兹的加盟也非常惊喜,瑞安·雷诺兹是实力派男演员,出演过不少影片,这次瑞安·雷诺兹能够回归《死侍2》 引起满满的回忆杀,不禁让人想到《死侍》中的内容,被其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