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雀儿为何一直那么拼命攒钱

大雀儿为何一直那么拼命攒钱

《装台》大雀儿一直那么拼命攒钱是为了给女儿治病。他不止拼命的赚钱,而且还特别的节俭,让大家都以为他有两个老婆要养活。其实他这样做都是为了给女儿治病,因为他的女儿在很小的时候就被火烧伤了。节俭的大雀儿,最后病在下班的路上,幸亏有秦腔团的团长帮助,才让他的女儿得到了一笔抚养费。

大雀儿是顺子手下的一个工人,他干活特别的拼命,干了一整夜活之后,第二天甚至都不会休息,接着干活。他平时也特别的节俭,为了省下八块钱的洗澡钱,他甚至去洗冷水澡。看到大雀儿这样拼命赚钱,而且特别节省,大家还以为他有两个老婆要养活,其实他这样做只是为了给女儿治病而已。

大雀儿的女儿在很小的时候就被烧伤了,治疗和移植的费用特别昂贵,为了能够更好的给女儿治病,他只能够拼命的赚钱。这样一心为女儿努力的大雀儿,最后却病在了下班的路上,并且因此失去了性命。因为他不是秦腔团的员工,所以得不到安葬费。秦腔团的团长知道大雀儿的家庭条件,所以努力的向上面争取,最后终于为孩子争取到了一笔抚养费。大雀儿因病死去之后,工友们凑了一笔钱交给了他的老婆,希望这笔钱能够让他们娘俩的生活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