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小舟公主姬野什么关系

九州缥缈录小舟公主姬野什么关系

《九州缥缈录》小说中小舟公主很喜欢姬野,但两人并没有任何关系,姬野只是把小舟公主当做妹妹,对她没有其他的想法。

剧中小舟公主是楚卫国国主的女儿,她是国主最宠爱的女儿,但小舟的亲生父亲是白毅,白毅名义上是小舟公主的老师,实际上是小舟公主的生父。

只不过这件事白毅并没有告诉小舟,他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受到伤害,所以选择隐藏两人的关系,看着女儿能够健康成长,作为父亲就已经很开心了。

小舟公主很喜欢姬野,或者说是她很崇拜姬野,像姬野这样的青年想必没有哪个女生会不心动的,只可惜姬野的心里只有羽然,完全看不到其他女子的存在,即使小舟公主单纯、可爱,但羽然才是他心中最完美的女人,没有人能够代替羽然的位置。

姬野一直把小舟当做自己的妹妹,多年后,姬野和西门提起小舟的名字,他说到“以前南淮城里有个寄住的楚卫国小公主,叫小舟,小的时候特别可爱。”

西门问姬野喜欢她吗?姬野回答的是“我只是说她很可爱,女孩小的时候都很可爱。”说明姬野并不喜欢小舟,他只是把小舟当做妹妹看待,除此之外再无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