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日本平成歌姬安室奈美惠为何退出歌坛

日本平成歌姬安室奈美惠为何退出歌坛

因为安室奈美惠的声带开始受损,她想把自己最好的状态留在舞台上,让歌迷见证她最好的样子,所以决定在声带恶化之前离开歌坛。这其实是一个不得已的选择,如果不是声带问题,或许安室奈美惠还想要继续唱下去。

安室奈美惠是日本的顶级歌后,纵横歌坛许多年不倒,粉丝更是一批接一批的支持她,有人说她是日本版的邓丽君,因为她和邓丽君一样,人美声甜,情商高,是歌坛少有的歌唱皇后,可就是这样有才华和能力的安室奈美惠,去年忽然举办了自己的告别演唱会,她含泪告诉粉丝,自己将退出歌坛,今后不再复出,不再发专辑。十四岁出道的她,四十岁决定离开,给自己的歌唱生涯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而安室奈美惠之所以退圈,并不是因为家庭,也不是因为孩子,而是因为自己,她是一个太追求完美的女人,她不允许自己在粉丝面前有一点瑕疵,所以当她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声带正在逐渐变坏,而且可能不会再恢复的时候,她知道自己的歌唱生涯到头了,所以才做了这样一个不得已的决定,四十岁的安室奈美惠依然是歌坛最美的皇后,只要她出场,哪里就是最闪亮的舞台。

总之,只希望安室奈美惠今后的人生也可以顺顺利利,找到其他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忙碌了半生,也是时候过过清闲的日子里,愿她未来无忧,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