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上有毛孔和黑头怎样清理

脸上有毛孔和黑头怎样清理

用卸妆油卸妆,在毛孔和黑头的地方按摩,再用卸妆棉擦掉。用热水和清洁类的洗面奶去洗脸,将脸上多余的黑头清洗干净。洗完脸之后需要用洗脸巾吸掉脸上的水,并且要在洗完脸三分钟之内涂护肤品,收缩毛孔,防止再次长黑头。

很多女生都有长黑头的情况,但是大部分女生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先使用撕拉类的清洁面膜,希望用此方法可以将黑头扯出来,但这样的方法反而会使脸上的毛孔增大。女生如果经常化妆的话,一天下来,脸上的彩妆就会进入我们的毛孔,如果不认真清洁的话,毛孔也会越来越大。那我们究竟要怎么清理毛孔和黑头呢?

其实清理毛孔和黑头非常的简单,只要你方法用对了,他们就可以很好地被清洁掉。我们只需要在卸妆的时候,使用卸妆油,因为它卸妆效果很好,可以将彩妆从毛孔里揉搓出来,并且它有分解黑头的效果。

在卸妆的时候,我们需要在脸上有毛孔和黑头的地方进行按摩,用大圈法人方式进行揉搓,不可以去挤黑头,大约十分钟之后,可以用卸妆棉将黑头和毛孔中的脏污擦掉。

之后我们再用热水和洗面奶进行洗脸,因为热水可以使我们的毛孔打开,洗面奶才可以做到深度清洁。洗完脸之后不可以用毛巾擦拭,需要用洗脸巾吸掉脸上的水,并且需要在洗完脸的三分钟之内,去要涂护肤品,这样才有收缩毛孔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