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明风华朱高燧扮演者是谁

大明风华朱高燧扮演者是谁

朱高燧的扮演者是栾元晖。《大明风华》这部古装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一大批观众的喜爱,剧中扮演了朱高燧这个角色的是栾元晖,他是演艺圈里一位实力派演员,自出道以来塑造过许多角色。

栾元晖他扮演的每一个角色,几乎都能让观众印象深刻。而在《大明风华》这部剧中,栾元晖扮演的是一个野心勃勃的皇子。在最新剧情中,二皇子朱高煦拉拢朱高燧私下里招兵买马,企图篡夺皇位。而朱高燧本身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所以两人私底下密谋准备逼宫。

但是两人的篡位计划并没有实施成功,在中途被人发现并揭发了出来。这个时候兔子急了也咬人,朱高燧在被逼无奈下,甚至想到了对自己的父亲投毒这种阴险的计谋。在明高祖朱棣知晓了这件事后,本来是想要把朱高燧赐死,好在朱高炽为他百般求情。

朱高燧因为朱高炽的求情下,免去一死,被免去了军权,得到了一个安享晚年的结局。栾元晖在《大明风华》这部剧中的演技被观众直夸炸裂,朱高燧这个角色在他的演绎下有血有肉,像与普通人一样多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