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客串了哪部电影

海王客串了哪部电影

海王在《蝙蝠侠VS超人:正义黎明》中客串过。

海王是在《蝙蝠侠VS超人:正义黎明》中以彩蛋的形式让观众知晓的,当时他的出现,着实让观众惊艳了一把。

不过,在《正义联盟》中,海王才正式在观众面前亮相,在电影中,六位超人组成的正义者联盟分工合理,最终战胜了强大的敌人。影片中的海王桀骜不驯,拥有着强悍的战斗力,但内心却十分柔软,他鲜明的性格特点让观众印象很深刻,在《正义联盟》中,海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或许是观众对于海王的喜爱程度很高,所以让DC拍了海王的独立电影,2018年1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了《海王》。

《海王》剧情简介:

海王亚瑟库瑞,是灯塔看守人与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皇后的私生子,一出生便拥有强大的能力,他可以在水中自由的活动,拥有与海洋生物沟通的能力,甚至还拥有操控大海的力量,后来在亚特兰蒂斯国王死后,海王的母亲找到了他,他便加冕为王了。

电影中,他与同为海洋领主的奥姆展开了一系列的斗争,在这过程中逐渐认识到他的家族血脉蕴含的真谛,当然,同时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