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晶和贺函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唐晶和贺函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唐晶和贺函不够相爱,因此两个人也不能给对方足够的安全感。唐晶和贺函在一起的10年里,贺函多次和唐晶求婚,可是唐晶一直拒绝贺函。后来在她自己终于想通想要和贺函在一起时,贺函已经喜欢上了罗子君,两个人也失去了最后一丝可能在一起的可能性。

在马伊琍、袁泉、靳东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袁泉饰演的唐晶是个女强人,而她之所以这么强,大部分是因为她的师傅也是她的爱人贺函教会了她很多商业的道理,因此两个人一直以一种亦师亦友的关系在谈恋爱,谈了整整十年。在这10年中,贺函曾经多次向唐晶求婚,可是唐晶一直觉得他是自己师傅,觉得在这段感情中他们的关系是失衡的,后来又因为薇薇安插足她和贺函之间的感情而退缩,一直举棋不定,不能答应贺函的求婚,其实这是因为在这段感情中,贺函一开始比唐晶优秀太多,而唐晶唯一能依靠的就是自己的工作能力,因此唐晶在面对贺函时不免有些缺乏自信和安全感,迟迟不能完全把自己交给他,更是在故事发展到一半时放弃了和贺函的感情去香港寻求更好的发展了。

唐晶的这些举动都寒了贺函的心,因此在唐晶和他分手后,他只能以闺蜜前男友的身份在一些必要的时候帮助罗子君,时间久了之后难免日久生情。而这时唐晶发现这一次贺函没有任何挽留或者追回她的举动,她也实在无法接受放下10年的感情,想要再次和贺函复合时,却发现贺函已经喜欢上了罗子君,这件事也是对她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归根到底贺函是在与唐晶分手后才开始追求罗子君的,并不是罗子君的插足造成了他们的情感破裂。是唐晶与贺函不够相爱,贺函不能够全心全意地爱唐晶,唐晶也没有足够的信心和安全感来面对贺函,因此两个人分手是迟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