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修复润肤露怎么用

精华修复润肤露怎么用

精华修复润肤露使用在化妆水之后,在使用这种护肤品之前,要用洗面奶将面部清洁干净,再拍打上一层薄薄的化妆水,这个时候人的面部毛孔已经充分的张开,精华修复润肤露也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在此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叠加功效性比较强的精华或者是面霜,面部也会变得更加弹润有光泽起来。

精华修复润肤露有一定的补水保湿作用,所以可以当做湿敷水来使用,将它轻轻的倒在化妆棉上,将化妆棉敷在人体需要补充营养的地方5~10分钟,然后将它取下。这个时候只需要用化妆棉轻轻的把面部擦拭干净,再上其他的护肤品就可以了。

只是这种方法一周使用的次数最好不要超过三次,干皮可以适当的多一点,因为精华修复润肤露里面有一定的精华成分,所以长时间地将它当做过面膜敷在人的面部,有可能出现营养过剩的情况,比较敏感的肌肤甚至会出现泛红、起痘痘的情况。

油皮在使用精华修复润肤露之前一定要注意它里面的成分,如果和之后的护肤品成分相撞,最好分开使用。因为油皮本来就容易分泌油脂,过多的精华擦在脸上只会堵塞人的毛孔,这个时候精华修复润肤露不仅不能够达到它应有的效果,还有可能给皮肤造成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