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劲松刘敏涛什么关系

王劲松刘敏涛什么关系

王劲松和刘敏涛是同事关系,他们俩曾有过合作,只不过很少有对手戏罢了。私下里王劲松和刘敏涛是好朋友,这两个人虽然很少公开互动,但关系却很不错。

王劲松和刘敏涛曾多次在一部剧里出现,比如《血色湘西》这部剧中,刘敏涛演女主角的母亲,而王劲松则演男二号的父亲。这两人在剧中没有任何的关系。

后来就是《琅琊榜》,王劲松演的是国舅,而刘敏涛演的是萧景琰的母亲,这两位在剧中基本上没见过彼此。

这两人算是同事关系,只不过是在戏里不怎么见面的同事。

之前王劲松和刘敏涛曾在《声临其境》第一季节目中同框出现,只不过当时他们俩是以对手的身份出现的。

当时王劲松是声音大咖,他邀请了王源当助阵嘉宾。王劲松的对手是赵立新,赵立新邀请了刘敏涛当助阵嘉宾。这样一来王劲松和刘敏涛可不就是对手了嘛。

很多人都觉得王劲松和刘敏涛都是实力派演员,如果有合作的话画面会非常精彩,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两人还没有什么对手戏,这让人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