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姜gary退出rm哪一期

姜gary退出rm哪一期

姜gary退出rm是20161106期,已经过去三年了。他退出RM让不少喜欢观看该节目的观众表示遗憾和不解。本来他跟宋智孝被称之为“一周情侣”,而姜gary下车之后,“一周情侣”也就不完整了。

姜gary宣布退出其实蛮令人意外的,不仅是观众,就连朝夕相处的rm成员一时间也接受不了,宋智孝更是一脸懵圈,表示怎么会这样。对于姜gary的退出,他没有说明具体的原因,这也引起了网友的讨论。而他留下了一个比较模糊的原因,就是要做音乐。

在退出RM之后,姜gary就没有什么消息了。一直到2018年,姜gary忽然宣布结婚生子,这一波操作更是让所有喜欢他的人感到猝不及防,rm成员也不知道他会忽然就结婚了,只能说姜gary保密得真好。

对于退出rm的原因,姜gary也是在2018年才公布的,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的角色已经阻碍了rm的发展。要知道,在rm中每一个成员都是有人设的,而姜gary的人设定位并不清楚,很模糊。时间久了,他就觉得没有再留下来的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