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甜蜜家园病毒哪来的

韩剧甜蜜家园病毒哪来的

韩剧甜蜜家园病毒来自于人类心底的欲望,只要人的心被欲望控制,就会出现怪物的相关症状,会慢慢的变成自己心里最遗憾的那样东西或者是事物。变成怪物的前兆是大量的流鼻血,如果这个时候人可以收起自己内心的渴望,现象就会得到缓解,处于这个阶段的人还是有救的,但是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出现了昏厥的症状就会产生病变。

男主就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存在,他的意志坚强,一直坚持了半个月的时间,所以可以控制住自己向怪物转变。因为他的心里仍然存有一丝善念,不愿意伤害别人,去拿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这也是他能够一直坚持到最后的原因。

这个故事讲述了人类一旦变成那些可怕的怪物以后,就会出现种种的可怕现象,失去女儿的妈妈心里最想要见到的就是自己已经在天堂的女儿,所以她变成了一个可怕的肌肉块,就像她女儿在她肚子里时的那样。

而超市的老板家暴妻子,也一直因为自己的头发耿耿于怀,变成怪物以后,他终于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东西,那就是毛发,他全身都长着可怕的长毛,变成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怪物。而其他的人也变成了他们心里最想得到的那些东西,在这个时候,只有男主还仍然坚持自己内心的善意,并且向怪物人类发起了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