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减脖子上的赘肉

怎么减脖子上的赘肉

一定要多给脖子做按摩,因为这个部位是最容易疲劳的;还要多摇晃一下颈部,可以做一下和颈部有关的操;平时多运动,用出汗来帮助身体排毒。

给脖子做按摩这件事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脖子托举着头部,经常是保持一个姿势不活动的,这样的话脖子的血液很容易变得不通畅。

比如说经常坐在办公室里的上班族们,脖子部位更是需要做按摩,每次按摩十五分钟就会取得不错的效果。

再就是可以做一个和颈部有关的减肥操,又或者是锻炼操,这是能活动到颈部很多穴位的,让疲劳的颈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一下,让颈部得到休息。

还有就是可以换一个合适的枕头,枕头或者是睡姿不合适也可能会导致脖子上的赘肉变多。枕头还是稍微硬一点的好,高度在8厘米左右是最好的。

有时间的话一定不要一直坐在电脑桌前面,要多起来做运动。想要减肥的话做运动是最好的方式,运动减肥是见效最快的,也是最不容易反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