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境泽真香警告什么意思

王境泽真香警告什么意思

王境泽“真香警告”主要是调侃某人喊出口号很抵制某事物,后来又对其表示出喜爱的举动,比较打脸,也是因为王境泽,这个词才火了起来。

王境泽是此前湖南卫视播出综艺节目《变形记》的城市主人公,王境泽来自长春,在学校并不是一个老实的男孩,总是惹事情,因为家里还很有钱,所以也没有人敢惹王境泽,在王境泽的眼中,他并不懂得什么叫做尊敬长辈与孝敬父母。

后来节目组找到了他,父母便让其参加了《变形计》,王境泽当时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十分的暴躁,刚到农村的时候,便撂下了狠话,说到:“我王境泽就算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吃你们一点东西”。

毕竟在城市中生活的王境泽,并不习惯农村的生活,一直嫌弃农村的条件不好,想要回到城市的家中,但是农村家庭的爷爷一直再劝王境泽,当时不懂事的王境泽也是跟爷爷对着干。

后来爷爷开始做饭,折腾了几个小时的王境泽也是饿了,一边吃着饭,一边嘴里说着“真香”,再回顾他刚开始放出来的狠话,形成了很强烈的对比,惨遭打脸,真香警告这个词就是这么来的。

这已经是很多年之前的事了,如今的王境泽因为“真香警告”与《变形计》也是进入到了娱乐圈的边缘,其实生活中的王境泽也是一枚帅气的小伙子,颜值还是蛮高的。

对比几年之前参加《变形计》的时候,现在的他比那个时候胖了一些,但也是成熟了不少,如今的他也不像以前那样不听话了,毕竟人长大了,都会变的嘛!

不过最让人惊喜的便是王境泽与发际线男孩一起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堪称是世纪性的同框了,二人合体录制《快乐大本营》将在2018年10月20日播出,属实很期待了,毕竟这也是二人的综艺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