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海啸夏子皓是情侣吗

吴海啸夏子皓是情侣吗

吴海啸和夏子皓并不是情侣,吴海啸是个男歌手,而夏子皓也是男歌手,他们只是一起举办演唱会的搭档而已。

吴海啸来自广西南宁,是南屋Clean的歌手,代表作有《不做你共同好友》、《做我女朋友》说起吴海啸可能有些歌迷朋友并不了解,但是他这两首代表作相信只要是听嘻哈的朋友们都会十分熟悉,在抖音以及大家的朋友圈可以说是传播火热。

夏子皓是广西南宁Soulmade说唱厂牌旗下歌手,代表作有《只是长胖》,关于夏子皓,很多人都存在误解,因为长得太正太,所以还有人以为他是一个女生,因此而闹出了不少的误会,所以才有了吴海啸和夏子皓是情侣这样的问题。

关于SoulMade灵魂制造说唱团体,大家的了解可能不是很多,这个团体从2017年正式成立至今由:BOMB(郑东旭)、J.soul(庞家文)、Clown(毛家崴)、Sica(阮世佳)、12MU(宁琳)、*正义AN.D(宋廷安)、FAFA(周大栋)七名成员组成。Soul代表了核心,由灵魂深处迸发出的说唱精神,Made懿旨用匠心调制而成的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