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歌手云飞婚姻状况

歌手云飞婚姻状况

歌手云飞的现任妻子为郭津彤,他曾经历过两段婚姻,与前妻育有一女,可惜这场婚姻没能维持下去,直到后来,云飞参加选秀节目《星光大道》结识郭津彤,两人有相同的兴趣爱好,因此没相处多久就走进婚姻的殿堂,如今两人生活得非常幸福。

大部分人都是通过《星光大道》认识云飞,可以说通过该节目,让云飞的事业蒸蒸日上。云飞从小就非常喜欢音乐,他的父亲是一名音乐老师,云飞算是因为受到父亲的影响,才接触音乐。为了能够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云飞毕业后就远离家乡,而他的努力没有白费。

其实,刚出道的云飞并没有获得太高的知名度,不过没有影响他的发展,2016年,云飞还参加了央视春晚,在舞台上为观众演唱歌曲《守望相助》,同年他还举办了个人巡回演唱会,紧接着发布专辑。

云飞的妻子郭津彤也是因为参加《星光大道》从而进入演艺圈,之后发布单曲《梅花语》,云飞和郭津彤都是十分低调的人,网上关于两人的资料并不多,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