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白瓶g液怎么用

小白瓶g液怎么用

小白瓶g液要使用在化妆水之后,小白瓶在本质上其实是一种美白类的精华液,它里面含有一些烟酰胺成分,在涂抹到人的面部以后,可以保证短时间内的美白功效。烟酰胺本来就是一种化学美白成分,很多美白产品里面都添加这个成分,不过烟酰胺这种成分有一种副作用,那就是有些人使用起来会出现长毛的情况。

不过从小白瓶的配方表上可以看到的出来,它里面的烟酰胺成分只有3%,在整体成分表里并没有名列前茅。也就是说它的美白效果虽然有一点,但是却没有那么的强,只有长时间的使用才能够看到效果。

在使用小白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和它一起使用的其他护肤品的成分,因为烟酰和很多的护肤品成分都不能放在一起使用,如果出现相撞的情况,很有可能给皮肤造成负担。比如烟酰胺和vc都是美白类的产品,二者可以一早一晚使用,但是绝对不可以放在一起。

美白成分的产品放在一起使用,很有可能给皮肤造成负担,敏感肌甚至会出现泛红的情况。而且并不是每一个人的皮肤状态都适合使用烟酰胺,有些人对烟酰胺这种成分过敏,而且长时间的使用也并没有出现变白的情况,这只能说明是个人的体质并不适合这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