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生三世枕上书白凤九怀孕是在哪集

三生三世枕上书白凤九怀孕是在哪集

三生三世枕上书白凤九怀孕是在第四十六集。当时凤九为了寻找频婆果所以硬闯了蛇阵,所以元神受损之际被东华帝君冰封了身体,然后带着她的元神进了阿兰若之梦。就是在这个梦境中两个人圆房才有了后来的白滚滚。

阿兰若之梦原本就是沉晔和阿兰若的故事,所以凤九自动变成了阿兰若而帝君则变成了息泽神君。两人相处其实一开始凤九就忘记了前世今生,只是按照梦境的规律生活着,后来东华帝君终于千辛万苦的找到了凤九,但是凤九并不认识他,还是后来苏陌叶经过连宋的委托进入梦境告诉了凤九她的真实身份。

在这个梦境里凤九知道了自己是青丘女姬但是却不认识帝君,而帝君就以息泽神君的身份接近她两人在梦境中在一起了。后来连魔尊缈落就进入了梦境,她为了取回在凤九体内的魔尊血泪,这样才能有足够能能力突破封印。

也是在这个阿兰若梦境中帝君给凤九制造了佛铃花幻境,然后正式的和凤九提亲,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自动降为负数,帝君吃醋凤九和沉晔说话所以被凤九嫌弃无理取闹,后来他就直接拉着凤九去洗澡,后来两人说着说着就圆房了,后来白凤九怀了白滚滚三年他才终于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