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是特种兵最后为什么自相残杀

我是特种兵最后为什么自相残杀

《我是特种兵》中孤狼B组自相残杀是为了得到马云飞的信任而设的局。这个局连小庄都不知道,就是为了更逼真,当孤狼B组互相残杀的时候,让小庄彻底崩溃,看着这些和自己同生共死的兄弟们一个个倒在了自己的眼前,还是死在自己人手里,幸好后来听到小耿说的话,原来这是孤狼B组设的局,这才小庄才重新振作起来。

孤狼B组是特种兵里面最优秀的一支士兵队伍,每个人都是这组里面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尤其看到他们同心协力一起在枪林弹雨中的努力,还有在战场上保卫国家的经历,每一次的危险经历和种种困难,每一次顽强的胜利归来,虽然有人负伤有人死亡,这也让他们成为了彼此最信任的好兄弟。

孤狼B组默默付出了很多,才有了大家生活的安逸,孤狼B组只是代表了其中特警队的一支队伍,而这支队伍又要上演自相残杀的画面。孤狼B组的人员被警方看重,所以命令他们去马云飞的身边当卧底,并且要取得马云飞的信任,在关键时刻给马云飞致命一击。

孤狼B组的马云飞为了完成任务,在很多枪林弹雨的战斗中一直保护马云飞而差点身亡,后来因为更一步接近马云飞取得信任,孤狼B组签了保密协议,上演了一出自相残杀的场面,其实大家最后都是平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