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箭在弦上荣石和一航在一起了吗

箭在弦上荣石和一航在一起了吗

箭在弦上荣石和一航没有在一起。两个人在相处过程中确实产生了感情,但是徐一航的未婚夫赵华回来了,同时只得退出,让两人举办了婚礼,但是在举办婚礼的时候,赵华却这死掉了。看到和自己在一起的人都死了,一航再也不敢爱了,所以也没有和荣石走到一起。

日寇想要借着一航和赵华举办婚礼的时候,把徐家的人全部杀死。荣石得到消息之后赶往徐家想要把消息传递给大家,可是没有想到在中途却被内奸给拦下了。最后徐佳没有逃过日寇的毒手。从此一航和妹妹二航,以及弟弟走上了一条复仇之路。

一开始徐一航被仇恨蒙蔽了双眼,每次都非常莽撞的去报仇,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莽撞让他多次都陷入了绝境,幸亏荣石的帮助才让她一次又一次的躲过危险保住性命。在荣石的多次帮助下一航慢慢变得不再鲁莽了。两人在相处过程中也慢慢的产生了感情。在两人互相表白并且决定在一起的时候,一航的未婚夫赵华却再次出现了。

荣石为了成全他们两个人选择了退出,并且给他们两个举办了一个婚礼。可任谁也没有想到,在两人举办婚礼的时候赵华竟然被人杀死了。徐一航害怕荣石和自己在一起之后也会失去性命,所以她决定不和对方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