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奶油杏是什么颜色

奶油杏是什么颜色

奶油杏色是介于奶油色与粉色之间的一种颜色,略偏向于裸色的色彩。这种颜色属于暖色调,质地很柔和,饱和度很低,上妆十分自然,听上去十分甜美,有一种清恬淡雅的感觉。

奶油杏色整体很低调,偏淑女范儿,自带一种名媛风。嘟嘟唇涂这款颜色十分合适,不会过于扎眼,厚嘴唇的人涂上它也不会显得突兀,反而有一种别样的小性感和小可爱。

奶油杏色最适合皮肤白皙的人,颜色相近,看上去比较搭,更显皮肤白皙。皮肤偏红润的人也可以尝试,都属于暖色系,粉嫩粉嫩的,不会有强烈的反差,更增添一种优雅的感觉。小麦黄肤色的人涂奶油杏色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奶油杏色不如亮色那般跳脱,因此不会造成视觉上的强烈反差,反而有一种相得益彰的感觉。

但是奶油杏色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驭的,尤其是皮肤暗黄或偏黑的人更容易踩雷。因为这种肤色较深的人涂上奶油杏色,反差会很大,黄皮涂上它不仅不提肤色,还会显得暗淡无光,黑皮涂上它显得脸更黑,所以稍稍不注意就会很惨,这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绝对不能忍的。

另外奶油杏色这种较为清淡的颜色搭配一些较为简单的日常妆就很合适,这样整体看上去也很协调,有气质又显白,非常减龄,不仅显得年轻,还很优雅大方,也不会显得小家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