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哲远是哪家公司的艺人

陈哲远是哪家公司的艺人

陈哲远是果然天空旗下的艺人,他和周彦辰、朱星杰、周锐、李之繁、杨忠霖、骆明劼组成了Mr.BIO组合,组合的成员是通过选秀节目《流行之王》选拔出来的。

朱星杰大家并不陌生,他因为参加《偶像练习生》而被大家熟悉,李之繁也因为参加《青春有你》而被更多的人认识,和组合的成员相比,陈哲远把更多的时间用在了拍戏上,他出道没多久就拍了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秘果》,剧中的搭档是李兰迪。

陈哲远可以说刚出道就在演男主,他主演的《亲爱的活祖宗》也是一部很受欢迎的网剧,在2018年他又搭档胡一天拍了《绝代双骄》,在剧中饰演小鱼儿这个角色,从某些方面来说,小鱼儿这个角色比花无缺更讨喜。

而且看了陈哲远小鱼儿的造型之后,网友们对这部剧更加充满了期待,因为陈哲远版的小鱼儿不仅有古灵精怪的一面,而且还有不服输的一面,虽然在片花中他只出现了一个片段,只说了一句台词,已经足够圈粉了。在陈哲远的待播剧中,《绝代双骄》绝对是最让人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