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子璇是哪个公司的

李子璇是哪个公司的

李子璇的经纪公司是觉醒东方。可能很多人对李子璇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但相信看过《舞蹈风暴》的人都对她印象深刻。这个没有经过系统学习,但对舞蹈却有着绝对热爱的小姐姐,让许多人重新认识了她。

相信看过《创造101》的人对李子璇比较有印象,她曾在主题曲发布的时候担任C位,但因为其本身在之前的比赛中并没有太过出彩的地方,而被很多网友质疑她能担任C位是否有其他原因。虽然相比其他小姐姐李子璇的表现并没有那么精彩,但她的确是凭借自己的努力精神感动了所有人。

其实在参加《创造101》之前,她还曾参加过其他选秀节目,甚至获得了年度总冠军。这档节目就是由黄晓明、羽泉等为导师的《加油!美少女》。当时的李子璇以一个单手空翻惊艳了四位导师,后来黄晓明还曾在微博为李子璇加油,期望她有更美好的未来。而现在的李子璇也一如曾经的自己一样努力让自己绽放光彩。

何炅老师主持的《舞蹈风暴》已经不单单是一档舞蹈综艺节目了,其中很多参加的选手都是国家级专业人员。而李子璇虽然非常热爱舞蹈,但她并没有经过系统专业的学习,所以和其他专业选手相比他们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也注定了李子璇在节目上并不能走得长远。但她并没有想那么多,甚至在没有经过公司允许的情况下依然来参加了比赛,只是希望能够在舞台上绽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