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公主雅历史原型是谁

皓镧传公主雅历史原型是谁

是战国时期赵国赵孝成王的妹妹赵雅。《皓镧传》是由李达超执导,吴谨言、茅子俊、聂远、宁静、王志飞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权谋剧。它的故事背景是战国末期,主要讲述了秦国与赵国争锋,李皓镧与异人、吕不韦各为目的,却结成同谋,最后帮助秦国登上最高权力巅峰的故事。

在剧中有一个反派女角就是赵雅,她是当时赵国赵王的妹妹,也是赵括的夫人,被称之为雅夫人。在《皓镧传》中公主雅是一个被比较悲情的反派角色。公主雅从小生活优越,因此养成了倔强固执的性格。赢异人是秦国派往赵国的质子。公主雅与之相识,并且爱上了他。

吕不韦将李皓镧送到异人身边,异人被聪明美丽的李皓镧吸引,对她一往情深。公主雅一心只想得到赢异人的爱情。没想到赢异人却娶了李皓镧,并且对她宠爱有加。公主雅对李皓镧心生嫉恨,处处与她为难作对,并且设计陷害她,她认为只要李皓镧存在,她就得不到赢异人的爱情。

最后一次公主雅为了陷害李皓镧赔上了自己的性命,但是却终于破坏了异人对李皓镧的感情。李皓镧本来对异人的感情比较模糊,接近他也是出于其他目的。但是却在确定自己感情的时候被公主雅破坏,她与异人之间也由此产生了一段百转千回的虐恋。公主雅也真是害人害己,自己最后也没得到想要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