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先生的演员

好先生的演员

《好先生》是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等人主演的,这部剧是在2016年播出的,令人印象深刻。

《好先生》讲述了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发生的一系列亲情与爱情纠葛的故事,除了孙红雷之外,张艺兴和关晓彤之间的感情戏也是成为关注的焦点,这部剧搞笑的同时充满感动,剧情很好看。

想必看过这部剧的人都熟知一句话“一生陆远,忘的甘敬,才能拥有江莱”,用一句话便能概括人物感情关系的变化,陆远只有忘记甘敬,才能拥有江莱。

陆远和甘敬本是很幸福的情侣,没有想到陆远的不辞而别伤害了甘敬,再次回到甘敬身边时,发现她身边已经有了其他人,而江莱的出现也改变了陆远与甘敬之间的关系,比起甘敬,江莱才是最适合陆远的人。

看《好先生》时觉得孙红雷所饰演的陆远任性、幼稚,喜欢把自己造成的过错推卸给别人,而甘敬却一直放不下他,对甘敬感到莫名其妙,然而人的感情有时候就是这么莫名其妙,明明知道对方是都是缺点,但依然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