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夜空中最亮的星杨真真铃声

夜空中最亮的星杨真真铃声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杨真真的手机铃声并没有歌名,只有两句歌词“我的主人有一通电话进来,电话电话快一点接你的电话”。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由黄子韬与吴倩主演的,是一部超甜的偶像剧,剧中除了对黄子韬与吴倩撒糖的画面比较关注外,最令人关注的便是杨真真的铃声。

杨真真的手机铃声属实很魔性了,很多人都在寻找铃声的来源,不过网上只有一小段歌词,“我的主人有一通电话进来,电话电话快一点接你的电话”,剧迷都在用同款铃声,还蛮好玩的,和杨真真的性格蛮符合的。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由黄子韬本色出演的,看过该剧的人都知道,郑柏旭就是黄子韬本人,剧中郑柏旭是人气偶像歌手,一直为音乐梦想努力奋进,他想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想要得到众人的认可。

但在音乐的道路上过于坎坷,千里马始终没有遇到伯乐,光有一身本领,却无可发挥之处,直到遇见杨真真,郑柏旭发生了质的改变。

杨真真对音乐的态度,让郑柏旭重新正视了自己,两人共同携手创作出属于他们的音乐,这种不怕输不怕苦的精神值得我们众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