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衣人3剧情深度解析

黑衣人3剧情深度解析

《黑衣人3》豆瓣评分7.6,影片的动作场面稍微有些欠缺,显得过于突出情怀,比起动作片更像是故事片。

《黑衣人3》是“黑衣人”动作系列电影第三部,讲述的依然是J和K一起破案的故事,不过这一次为了侦破案件,J需要穿越40年前找到年轻时的K,两人合体才能成功侦破案件。

《黑衣人2》是在2002年上映的,而《黑衣人3》时隔十年才与观众见面,可以说是等待时间最久的续集了,十年时间真的很漫长,周边的人事物都发生了变化,就如同《黑衣人3》的故事一样发生了质的改变。

《黑衣人》第一部和第二部中,J主要负责插科打诨,他也经历过很多案件,但始终没能成为高级探员,直到第三部中我们感受到J的改变,他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

除了J,K也有很大的变化,40多年K始终活在父亲为救他而死的自责中,好在有J的呼唤,K才能从痛苦中走出来,也算是了却了一番心事,所以说比起动作片,《黑衣人3》更注重的是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