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看化妆品有荧光反应

怎么看化妆品有荧光反应

如果你发现化妆前和化妆后的肤色有特别明显的变白现象;如果在你使用化妆品之后有强烈的刺痛或瘙痒难耐的感觉;如果化妆品在紫外线灯光的照射下,散发出悠悠的蓝紫光,那么这些现象都告诉你化妆品中含有荧光粉。

荧光剂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当荧光剂侵入到皮肤内部,不仅不容易被分解,而且还会在身体中进行一定的储蓄,对人身造成一定损害。那么如果发现化妆品中是否还有荧光剂呢?

一、肉眼辨别使用化妆品后肤色的变化

你知道在哪些产品中含有荧光剂吗?日常生活中的漂白剂、洗涤剂和清洁剂中都含有一定的荧光剂。如果化妆品中含有荧光剂,在往脸上进行涂抹之后,你会发现脸色一下子就变白了,这很有可能是因为化妆品中的荧光粉将光线反射到脸部造成的错觉。

如果你发现使用化妆品之后,出现了很不自然的白,那么你的化妆品中可能就含有荧光粉哦!

二、感受使用化妆品之后皮肤的感受

前面我们提到过,荧光剂的存在于日常生活中的漂白剂、洗涤剂和清洁剂当中,这些产品本身在接触到皮肤之后,都会感觉到难过,别说含有荧光剂的化妆品在在涂抹在皮肤之上的感觉了。你的皮肤会感受到强烈的刺痛,或是出现瘙痒难耐的感觉,可能荧光粉就是致使你有这样的敏感刺痛感觉的根源,一定要及时的将脸上的化妆品进行清洁,并停止使用。

三、在紫外线灯光的照射下,是否有蓝紫色的光出现

除了在脸上的皮肤反应会让我们感受到荧光剂的存在,其实我们可以直接将化妆品放入紫外灯光的照射下,如果化妆品出现了蓝紫色的颜色,那么能够确定的是,化妆品当中一定存在荧光粉或是荧光剂。

化妆品本身是让女性获得自信的产品,千万不要让荧光粉和荧光剂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而让我们不自信或是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