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田连元过世了吗

田连元过世了吗

田连元还活着,前几年意外过世的是田连元儿子田昱。

田连元出生于1941年,吉林省长春人,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出身曲艺世家,童年时期随父母浪迹江湖,在天津的津师附小三分校读了五年书,因父亲生病辍学,后期靠借同学书本自学,拿到了大学文凭。

田连元九岁拜师相声演员王佩元的父亲王启胜,学唱西河大鼓兼练三弦。1959年末加入本溪市曲艺团,三年后任副团长,1962年开始说评书,此后一发不可收拾。

田连元前半辈子风光无限,获得过国家级和省级大奖,还参加过春晚,担任主持人。可田连元后半辈子却有些凄惨,这个凄惨是生活上的,事业上田连元依旧是评书界泰斗,可生活中,田连元却失去了自己的儿子田昱。

田连元有二儿一女,2014年5月28日,儿子田昱开车带田连元从北京回沈阳,一辆黑色SUV突然反向逆行,造成四辆车相撞,受损最严重的就是田连元和儿子田昱乘坐的汽车。

车祸发生时,田昱右打轮保护了父亲田连元,拼劲最后一口气踩下刹车,自己当场死亡,田连元被送进医院抢救。七个月后康复出院,但整个人苍老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