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朱曼娘为什么疯了

知否朱曼娘为什么疯了

因为她失去了一切,失去了顾廷烨的宠爱,失去了自己的孩子,沉重的痛苦让她彻底疯了。

朱曼娘是一个心机很深的女人,可以和盛府的林小娘有的一拼,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她,心里不知道有着多少狠毒的计谋,她为了荣华富贵可以不择手段,但终究还是毁了自己。

朱曼娘的出身并不好,原本是歌姬的她,却一心想成为琉璃夫人那样的女人,即便她成功勾搭上顾廷烨之后,她依旧不满足,她想成为的是顾家堂堂正正的当家主母。

她费尽心思的给顾廷烨留下好印象,顺利爬上顾廷烨的床,为顾廷烨生下了两个孩子,她想用孩子拴住顾廷烨,但她的身份,怎么也不可能成为顾廷烨的正妻,不过,进入顾府却是她走得第一步。

顾廷烨娶了盛明兰之后,她屡屡挑拨盛明兰和顾廷烨的关系,甚至明知道顾廷烨介意盛明兰和齐衡那段懵懂的感情,她竟然还用齐衡来激顾廷烨,而顾廷烨在朱曼娘的挑拨下,差点休了盛明兰。朱曼娘的心已经狠毒到了一定的地步,一方面装柔弱,另一方面却背着顾廷烨陷害盛明兰,甚至还差点害得盛明兰一尸两命。

不过,朱曼娘做的恶终究是会得到报应的,顾廷烨看清了朱曼娘的真面目,对她不再宠爱,而朱曼娘却利用自己的孩子挽回顾廷烨,可惜却将两个孩子都害死了。失去顾廷烨和两个孩子的朱曼娘,终于承受不住痛苦疯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