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雷碧城是谁

九州缥缈录雷碧城是谁

《九州缥缈录》雷碧城是辰月教的人,他还是个高层人物。雷碧城代表辰月现世,与胤朝长公主白凌波达成了合作,辰月准备借长公主之手用战火重新洗礼人间。

辰月教都是“墟神”的信仰者,这个组织由九州神秘的秘术师组成。“墟神”是战争和混乱的象征,因此辰月教一直以制造战乱为己任。辰月教教义是“去弱留强”,战争不过是筛选物种的一种手段。

雷碧城是辰月教“阳”部教长,是辰月二把手级别的人物,地位仅次于教宗公山虚。雷碧城不仅很有实力,口才也很好,如果可以,真想给他颁发一座“大演说家”的奖杯。

雷碧城凭一句“人生在世,不能统一四方,而固守一方王域,仿佛结牢自困,不是英雄的作为”就把长公主忽悠成自己人了,被长公主力荐给白鹿颜,当上了胤朝国师,两人暗中愉快的合谋篡权夺位之事。

长公主虽然是玩弄权术的一把好手,她却大大小看了雷碧城。辰月教的人都很自恋,他们自认是“墟神”在人间的使者,他们代表“墟神”向人间传达旨意。

没人能指使辰月做事,辰月不会听从凡人的命令。雷碧城对长公主只有利用,想借助胤朝的势力完成辰月的计划,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