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自己豆豆妈为什么道歉

亲爱的自己豆豆妈为什么道歉

豆豆妈妈道歉主要是因为豆豆在幼儿园里调皮,家长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联名给幼儿园写信要求劝退豆豆。豆豆有一点多动症,所以在幼儿园比较调皮,喜欢欺负其他的小朋友,很多家长为了保护自己家的孩子,便要求幼儿园将豆豆劝退。

芝芝为了能让自己的女儿接受到最好的教育,跟比较优秀的同龄人一起成长,所以将自己的女儿送进了名牌幼儿园,为了不让女儿受到别人的排挤,芝芝想要混入精英幼儿园妈妈圈里,她认为精英妈妈们的行事标准就是准则,如果跟她们打成一片,那自己的女儿从小就可以做一个小精英。

在第1次开家长会的时候,芝芝得罪了苗苗妈妈而被踢出了群聊,为了拉拢关系连夜制作小饼干给妈妈们送去。当了解到自己没有拿得出手的背景的时候,便拿出自己丈夫的学历但是无奈却遭到了打脸。后来芝芝更是自告奋勇的做派对的策划方案,才有了与这些妈妈接触的机会。

后来参加派对的时候,土豪妈妈们建议芝芝换一身穿衣风格,无奈之下她只能向朋友借了鞋子和包包充门面,并且也伪造了丈夫的学历和职位。后来在幼儿园里,豆豆因为性格的关系喜欢欺负其他小朋友,多名家长就联名写信要求园方劝退豆豆,虽说芝芝很不忍心,但是为了不得罪这些妈妈们,还是在劝退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